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关于2014-2015学年南昌大学昱鸿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12-03    作者:管理员    浏览量:     

各学院:

为帮助我校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一本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校设立“南昌大学昱鸿助学金”,现将评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助学金金额

今年昱鸿助学金总金额为184800元,资助我校28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一本学生,其中16名为前三个学年获助学生,12名为今年新增学生,每名人民币6600元。

二、新增学生基本评选条件

1、我校2013级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

2、思想品德好,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优良。

3、家庭经济困难,已在2013-2014学年《南昌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中列为特困生、贫困生者,且能正视生活困难,自强不息,艰苦奋斗。

4、生活节俭,积极参加校内外勤工助学活动。

5、勤奋学习,成绩优秀,2013-2014学年综合测评排在班上前30%。

6、热心公益服务活动,上一学年义工服务时间满16小时,具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

三、评选推荐的程序及有关的要求

1、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学院评选推荐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可推荐1-2名候选学生,其他学院可推荐1名候选学生。

2、凡被确定的推荐人选,请组织填写《南昌大学昱鸿助学金个人申请表》(一式两份,附件),并另附一式两份个人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参加回报社会、公益性质的服务活动作为其中内容之一),统一报学生资助中心(前湖校区学工楼6栋109室)。

3、设立举报电话和网上邮箱(电话:0791-83969137、83862846,ncuxszzzx@vip.sohu.com)。

四、时间安排

1、9月2日前,各学院评选推荐,并在全院公示;

2、9月3日前,各学院将候选人推评材料报至学生资助中心,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3、9月5日前,学校召开评审会,对推荐人选予以审查,评定12位获助学生并在全校公示;

五、颁发仪式的其他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南昌大学昱鸿助学金申请表》

p class="xsgz-005" > 

学生资助中心       

2014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