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我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学生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李乐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新闻与传播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为着力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营造更加良好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学院于62日下午在学生楼栋召开学党史、办实事学生调研座谈会,听民诉、知民情、解民忧、办实事。学院党委书记程志红、副书记范若云,各年级学生代表及辅导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4819a7b8b3bc43f287d49370505b77a4.jpg


为务实开好本次调研座谈会,与会学生代表会前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组织同专业年级班级同学广泛征求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就楼栋宿舍设施维护报修、购买饮用水、洗衣房卫生间及楼栋卫生、门禁安排、专业课程安排、大学生生心理健康、就业帮扶,毕业生生活用品及学习资料处置等,提出了存在的问题或提升管理服务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问题现状及解决办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6ab5a7af3d3c4a509220a58aa5d1b302.jpg


程志红书记最后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院将会把学生反映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研究,并把部分问题建议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提请协助支持,共同合力解决。程书记肯定了我院同学们积极参与百年校庆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收获了成长,同时也鼓励同学要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在校学习实践,追求个人更大进步。程书记强调,学生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发挥好带头作用,让同学们通过活动收获更大的成长进步。


8427f49d46aa4b40ab16f9ba81ca8241.jpg


(拍摄:彭梓彤)(编辑:俞思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