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第五届卓越之星颁奖典礼暨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量:    分享到:   


我院于12月28日晚七点在人文楼演播厅隆重举办了第五届“卓越之星”颁奖典礼暨元旦晚会。

热情欢快的开场舞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颜值与才华兼备的舞者们,动作利落,台风飒爽,令人目不转睛。团魂凝聚时更是燃爆全场,掌声呼声响彻演播厅。

在过去的2020年,涌现了太多英雄般的人物,刘澳橦、林珏、茹宇果、李可溢以朗诵《微光》和《最可爱的人》向他们致敬。在朗诵中,我们看到微光透过疫情笼罩下的阴霾,照耀在中华大地上,给悲情绝望中的人们带来希望。

微光背后是奔赴前线的白衣工作者们及无数志愿者们搭建起来的发动机,用萤火微光聚成点点星河。英雄无畏无惧,不抛弃,不放弃。他们还有另外一个称谓——最可爱的人。他们也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只不过在安逸时选择了困难,在平凡中选择了超越,在犹豫时选择了斩断后路,用钢铁般的意志铸造铠甲。朗诵者用声音传达情感,铿锵有力中表现出来的力量令人无比感动,又热血沸腾。

新传20级新生们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嘹亮的歌声和现代的说唱相结合,情景剧的再现给观众展现了疫情之前的人间大爱,洪亮的歌声彰显中国自信与时代底气。

邱芝栩、王嘉伟、王婧雯等同学带来歌曲串烧男女深情混唱,唱出“秦时明月汉时关,万里长征人未还”的思念;唱出想见你只想见你的迫切;唱出对未来的殷殷期盼。用声波串连你我,歌曲串烧赢得观众席上的阵阵喝彩。

董自能、杨宇璨、陈义庆演唱民谣《西湖》

播音20级同学带来T台秀,展现青春魅力

《新传联播》是我院同学根据学院特色,模仿《新闻联播》组织的一个特色节目。内容是报道学院在2020年的发生过的重大事件。这些活动的每一次发布,都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丰富了学院同学们的课外实践生活。

除了欣赏精彩的节目之外,在晚会上主持人还宣布了2020年度我院获得“卓越之星”国家级、省级大奖的同学,并为他们举行颁奖仪式。

图为省级获奖者与领导老师合影

图为国家级获奖者与领导老师合影

2020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冲淡了春节喜庆,减少了人际之间言语沟通,带来了很多生死离别的悲伤。但是激情从不缺乏,温情从不流逝,快乐从不缺席。元旦晚会是我们对过去一年的分享与收获,也寄托着大家对新一年的祝福与祈祷。(供稿:邹亚玲)(图片:宋聂政 余碧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