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关于开展2014年度“学生五星级寝室”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量:    分享到:   

各学院:

根据《南昌大学学生星级寝室评选办法(试行)》文件要求,经研究,拟于9月22日至10月20日开展评选2014年度“学生五星级寝室”的工作。具体申报程序和时间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及方式

9月22日至9月28日各班级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寝室申报。

1、符合条件的学生寝室向所在班级申报;

2、所在班级组织全体学生进行评选推荐;

3、被推荐的学生寝室填写《南昌大学学生五星级寝室评选表彰申报表》(附件1),9月29日上交所在学院。

二、学院复查排名

9月29日至10月7日由各学院对班级推荐的学生五星级寝室名单进行复查核实,严格按照所辖寝室总数10%的比例排序,初步评定学生五星级寝室的名单。

三、初评名单公示

10月8日至10月17日由各学院对初评的“五星级寝室”予以名单公示。

四、名单汇总

10月20日各学院填写附件2纸质版,盖章后报后勤保障部学生宿舍与教室管理中心(并将附件2和附件3的电子版一并提交)。联系人:裘洁,办公地点:6栋301室,办公电话:83969127。逾期未上报材料视为弃权。

 

后勤保障部         

学生工作处         

2014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