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军训圆满落下帷幕,新传学院方阵表演获得好评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量:    分享到:   

九月十九日南昌大学军训方阵表演暨开学典礼在南昌大学体育场举行,各学院分别派出代表团方阵走向体育场内参加本次军训方阵表演,我院方阵队作为第一个表演方阵队,气势强大,团体成员们整齐的步伐博得在场各领导的一致好评,在场新生们纷纷为方阵表演喝彩。

新传学方阵表演成员是军训期间教官选拔出来的表现优秀的新生,选拔出来后进行集中训练 。方阵训练比普通军训更加严苛刻苦,不仅要求新生们各自步伐标准,更要强调团体步伐整齐度,水平要接近军队标准。

这次方阵表演的成功源于教官与方阵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众所周知,南昌是四大火炉之一,夏天酷热异常,夏秋之际天气更是难以捉摸,教官们为训练出合格的方阵队伍 ,常常和新生们一起忍受南昌的酷暑,汗水经常会浸湿他们的绿色军装。而方阵成员们既要忍受夏天阳光的火热,还要面对气温骤降的风险,军训期间南昌天气多变,但方阵成员们依然坚持训练,风雨无阻。当其他参加军训的新生在体育场外训练时,他们却在体育场内紧张排练,正在为达到更高的要求而努力着。

在这次军训方阵表演中,我院代表团表现优异,他们绕场一周,步伐整齐。各学院表演方阵队表演结束意味着军训的结束,精彩整齐的表演为本届新生军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