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喻晓社书记赴新闻与传播学院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6日,恰逢新学期伊始,中秋节和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喻晓社书记莅临新闻与传播学院参加我院党政联席会。

会上,喻晓社书记首先对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教职员工表示了教师节和中秋节的问候和祝愿。然后,详细听取了学院程志红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所作的关于学院上半年工作的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喻晓社书记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新闻与传播学院近年来各方面工作建设和发展势头良好,要求学院把握工作重心,做好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师生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喻晓社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履职尽责,认真学习领会和宣传江西省委易炼红书记赴南昌大学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创一流”工作要求,将全院师生力量拧成一股绳,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勇于、善于“争创一流”,将学院事业发展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