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三十而励 砺创一流”: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赵新利教授来我院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量:    分享到:   

通讯员:李卓坤     摄影:李辽

114下午“数智时代广告创新发展论坛”系列高端学术讲座在南昌大学人文楼A143召开。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中组部国家高层次人才“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赵新利教授,带来了一场以《品牌国际传播: 历史与展望》为题的精彩学术讲座。

image.png

赵新利院长系统阐述了中国品牌国际传播的历史脉络、现实面貌和未来方向,指出了品牌国际传播的重要性:既关乎经济发展,也关系到国家形象和文化软实力。赵新利院长对中国品牌国际传播从建国初期到改革开放再入新时代的过程进行了梳理,分析了当前中国品牌国际传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如品牌创新、文化赋能、数字化传播等。未来中国品牌国际传播,赵院长提出要重视传播主体的协调配合,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以品牌传播中华文明。最后提请同学们关注品牌这个关键词,在学习和研究中对品牌传播有更多思考。

image.png

本次讲座具有国际视野,现场座无虚席,有师生200余人聆听。我院广告学专业“三十而励,砺创一流”系列活动持续火热进行赵新利院长在讲座中对广告学专业创立三十周年送上了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