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教育警示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16日,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在人文楼B230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人员。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程志红向在场教职工介绍了119日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的主旨内容。随后,程志红同志结合学院工作,传达了校纪委书记万继锋同志在警示大会上提出的体会与思考。接下来,程志红同志传达了喻晓社书记和周创兵校长在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上分别出的几点要求,强调教师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纪,担起优化学校政治生态的艰巨责任。同时,教师要以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为根本要求,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程志红同志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强化自身责任担当,为立德树人和学院建设发展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