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来我院举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量: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马逸凡)10月29日,我校党委书记喻晓社莅我院,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勇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程志红副书记范若云,以及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



讲座上喻晓社简要回顾了建党以来的一些重要事件,指出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分重要。随后,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核心要义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伟大历史意义全体青年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三个方面,结合案例进行了生动的阐述。


最后,喻晓社殷切寄语青年学子们,要增强作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努力成为中华民族自立自强和实现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