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六十院庆

78届系友院庆感言

发布时间:2018-12-22    浏览量:    分享到:   

 

这次我们78届新闻班23名同学在王仙凤老师带领下,从全国各地来南昌,集体参加了学院六十年大庆各项活动。非常高兴,非常开心,仿佛又回到了了40年前,那个改革开放的前夜,江西新闻教育事业重建的峥嵘岁月。重回母校,我们看到了新闻教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示的新的辉煌。我们以母校为荣,我们以新闻人为傲!

 

在毕业四十年座谈会上,我们述说衷肠;在文艺晚会上,我们表演了诗朗诵《你们年轻,我们也年轻》,表达了与学弟学妹们的同门情怀;我们班的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吴文腾献上条幅《真实》,表达了我们对新闻教育的真挚期望。

 

感谢学院的盛情邀请,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陈院长,徐书记在百忙中亲临我们班座谈会看望大家,余院长给我们生活和活动作了精心安排,会务组的老师和志愿者提供了完美的服务。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我们都已安全返程,也把南大新媒人的情感带回了家。我们永远记得:四十年前,中国开始了改革开放的新时代,我们也开始了事业的新起飞!感谢母校,感谢曾谆谆教诲我们的老师们!(编辑:刘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