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建设» 导师风采

导师风采——刘西平

发布时间:2016-08-19    浏览量:    分享到:   

 

个人简介

刘西平,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系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媒介经营与管理、广告传播和网络传播。

近年来,主持一项国家社科基金(在研),主持并完成了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一项,江西省社科规划项目和江西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等省级课题六项;在《当代传播》、《编辑之友》等CSSCI来源期刊和《中国记者》、《传媒》等中文核心以上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在广告传播、报刊经营与管理、网络政治传播等领域形成了相对成熟的学术观点和较为系统的学术思想。出版专著《中国网络问政长效机制研究》和专业教材《广告文案写作》。

另外,在广告实务方面,先后服务于“凤凰光学”全国高校市场品牌推广和十城市整合营销,“江西碧云米业”、“中华白凤液”江西市场推广;策划了中移动南昌公司“我的大学,我的动感地带”系列营销传播活动。近年来,先后指导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中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和中时报广告金犊奖大赛,先后获得14项国家级奖项;指导学生获得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中国电信”命题组前4强;指导学生参加五台山旅游整合传播案全国公开征集大赛一等奖,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