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从办实事入手 拓宽就业渠道——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新闻与传播学院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相结合,421日下午,我院在修贤广场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本次招聘会共2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近百个就业岗位,其中多家单位与我校有合作关系,建立了实习实训就业基地。



招聘会场气氛热烈,众多同学们手持简历穿梭于各个展位,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招聘单位通过张贴海报、宣传手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


758f4e2304ba4f8fae9210d93a21bb6f.jpg


学校招就处和学院领导对于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尧飞、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陈信凌、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程志红、校毕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加明、院党委副书记范若云等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们展开了亲切交流,细致询问就业及人才需求等情况。



此次招聘会共有22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17级广告专业的王同学说:“学院办的这场专场招聘会,来的单位跟我们专业非常多对口的,这次招聘会上的用人单位也非常热情,让我有了很多选择。”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强化服务、挖掘潜力,发挥校友资源优势,积极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促进学校、校友及直属单位之间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