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我们的明天,成功的日子——南昌市公安局与我院开展警校合作

发布时间:2021-05-22    浏览量: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马逸凡)为引导同学们建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亲善友爱的健康心理,南昌市公安局与我院开展警校合作。518日下午,心辅队的万素贞老师在14栋党建办公室给同学们开展了以“我们的明天 成功的日子”为主题的的心理团辅活动


(图为南昌市公安局心辅队万素贞老师给同学们开展讲座)


活动伊始,南昌市公安局心辅队万素贞警官就以提问的方式和同学们交流了心理健康和道德健康的含义。她指出在当今社会,人们的压力逐渐增大,心理健康成为了不容忽视的重要方面。万警官希望同学们能重新审视自己,重视心理方面的问题,并在接下来的互动中进一步了解自己的想法。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通力合作,完成了一笔画接力,并将自己对于未来的美好愿望寄托在画作上。随后,万警官又带领大家进行了对过去的回忆和对未来的展望,并指出人生虽然不可能毫无坎坷,但总是能顺利走过那些重要的时刻,她鼓励同学们要充满自信,并珍惜身边的人。



此次心理团辅活动反响热烈,各位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19级新闻专业的徐同学感叹道:“以前从来没有好好想过自己该以怎样的状态面对未来,总是跟着大多数人的脚步。这次班会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机会审视自己,也让我明白了如何去缓解身上的压力。”(摄影:马逸凡)(编辑:俞思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