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量:    分享到: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黄杨华 俞思婕)422日晚上700,我院在人文楼A143举行了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小组主题演讲会作为最后的结课汇报。共有12个小组参与此次主题演讲会,每组在五分钟内以ppt的形式完成讲述。



在本次“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小组主题演讲会中,各小组从历史人物、历史故事、历史背景等多个方面展示了中共百年党史的恢宏历程,用精心的策划、新颖的形式为同学们呈现建党百年艰苦卓绝的长征路。



十二个小组分别围绕毛泽东和三口红井、五四运动、中共一大的召开、南昌起义、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抗日名将文李正、马克思主义传播者李大钊、爱国义士刘和珍、共产党员夏明翰、农民运动领袖方志敏、井冈双雄王佐、袁文才的主题故事展开叙述,丰富精美的画面与娓娓道来的讲述相得映彰,十分具有感染力。



此次“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小组主题演讲会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听党指挥,跟随党走的重要性,激励着每一个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编辑:俞思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