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领导一行检查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量:    分享到:   

8月27日,新闻与传播学院迎来了244名2022级新同学,迎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上午九点半,学院党委书记程志红、副院长张倩一行来到8栋本科新生的报到点,细致地了解学生报到的各项情况,同时向志愿者表示慰问,并强调要严格做好全程疫情防控工作。



    “你从哪里来,路上顺利吗?”“来到学校还习惯吗?”“还需要哪些帮助?”27日傍晚,学院党委书记程志红、副书记范若云及全体辅导员来到2022级本科新生的寝室,亲切地看望同学们,将学院的关怀第一时间带给新同学。同时,学院领导和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表示大学是人生的一个新阶段,每个同学在体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的同时,务必将学习放在首位,好好完成学业。并提醒新同学,作为传媒学子要尽快提升新闻传播的专业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注意个人网络言论发表,遵守网络社区规范,遇到问题应及时与老师和学院沟通。



    27日,程书记一行还来到28栋研究生迎新点,对各项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迎新志愿者要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及时了解和解决新生报到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