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再动员再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量: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王凤篙)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我院于4月2日上午10:00在文法A230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再动员再推进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学院内涵式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舒涛做动员讲话。她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对于提升本科教育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同时,她还对学院在前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接着,教学副院长王亿本就审核评估工作再动员再推进的具体安排和任务分解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本轮审核评估工作将围绕专业定位、建设成效、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和分析,要求各专业、各位老师对标自查、对标总结、对标提升。同时,为做好4月下旬第二轮教学档案材料专项督查,他还强调了要明确此次教学材料专项督查的目标和内容,并制定详细的督查方案与计划,鼓励教师积极开展课程组、课程群建设,实现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就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站在“对标一流,追求卓越”的高度,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同时,大家还就如何更好地将教学和科研结合起来、如何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科研副院长、教学副院长、教授委员会主席、各系主任、各系副主任、学工、团委、教务等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编辑:邓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