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与中共红谷滩区委宣传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量:    分享到:   

搭建“专业+实践”平台 实现校地融媒共建共赢

12月29日,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共红谷滩区委宣传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实习实践基地、中共南昌市红谷滩区委宣传部培训基地顺利揭牌。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陈信凌,红谷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越峰出席签约仪式,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程志红、副院长郑智斌,区委宣传部及推进红谷滩区与高校地合作领导小组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信凌指出,此次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与红谷滩区委宣传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一件大事、好事。当前,大学生在校园内接受专业知识培养的同时,需要更多、更好的平台开展业务实操训练。此次合作中,学院将在红谷滩区委宣传部成立实践基地,为相关专业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岗位,实现校园课堂与社会实践的有机结合,有利于大学生增长见识、增强专业实践能力和专业型、实践型人才培养。

邓越峰表示,南昌大学是江西唯一所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名单的高校,红谷滩区作为属地正积极推进校地融合工作,努力实现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红谷滩区经济社会的协同发展。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双方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为红谷滩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干部给予高校专业知识的指导,加大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队伍培训,实现校地融媒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赢。

下一步,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红谷滩区委宣传部将以联合培养全媒体人才为抓手,在多领域、深层次开展合作,依托双方共建的实习实践基地和培训基地,积极开展人才交流和培养活动,共同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转自南昌市红谷滩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