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颜伯勤文教基金会向我院捐赠相关资料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量: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刘雨)“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10月24日,我院迎来了从台湾远道而来的贵客。颜伯勤文教基金会执行董事、润利艾克曼国际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志龙,颜伯勤文教基金会董事张百清及其夫人等前来我院参观交流,并向我院捐赠台湾广告大师颜伯勤教授的广告案例作品,捐赠仪式在人文楼A136进行。


 

陈信凌、郑智斌、曾光等院系领导热情接待了台湾客人一行。捐赠仪式上,汪志龙先生对捐赠的作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作为颜伯勤教授的学生,汪志龙先生熟知颜伯勤教授的广告案例作品,更懂得其中蕴含的价值,这些广告案例凝聚了颜教授的一生心血;在广告教学、实际运用等各方面都有极大价值。“成功不能被复制,但经验可以被传承”,将颜教授的作品和经验不断传承发扬是汪志龙先生一行人的初心和目的。


 

第二十六届国际广告节“在南昌打响第一枪”,也代表着他们的一种向往。颜伯勤文教基金会董事、康师傅华中区董事长张百清以康师傅为主要案例谈及台湾广告企业文化。他表示,中国内地和台湾的品牌宣传具有很大差异,康师傅的产品在内地宣传时需要跟随内地新媒体的传播速度以求更大的宣传效益。


 

陈信凌院长表示了对汪志龙先生一行的欢迎和感谢,他表示:颜伯勤先生的作品凝聚着他的毕生心血,颜伯勤文教基金会将这些珍贵的文献捐赠给我院,是我院学子了解品牌传播的好机会,不仅能够提升我院学子的专业学习成长,也助益着两岸的学术文化交流。(摄影:刘雨)(编辑:刘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