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学生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量: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刘佳艺)2018年3月21日下午,由中国编辑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和多家出版企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堂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斩获多项大奖,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新闻151班谢巍宁、刘银银以及广告161班王艺瑾同学带来的参赛作品《小美家的秘密》荣获全场唯一的特等奖,并摘取了最佳选题奖;我院新闻151班孙悦、李舒蕾和新闻162班黎欣的参赛作品《老街手艺》获得一等奖;我院新闻152班赖敏、张生婷和广告151班潘卓琳同学的参赛作品《榫卯》获得三等奖;我院新闻152班熊悦、广告15级喻蓉与艺设学院景观设计152班何明婕同学的参赛作品《触摸天空的人》获得最佳原创奖。同时,我院胡丹、王艳萍、廖曼郁、杨欣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南昌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作为面向全国高校学生的专业赛事,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已连续举办五届,参赛高校近百所,影响力也逐年提升。大赛旨在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开发创新思维,提升交互式移动端作品的开发技能,推动新媒体技术深入校园,培养更多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编辑:龚紫君)(图源:方正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