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85级摄影专修班毕业30年聚并向我院赠送资料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量:    分享到:   

 


 

1118日,原江西大学85级摄影专修班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座谈。参加座谈的人员除了85级摄影专修班的同学,还有江西省文联、江西省摄影家协会的领导以及我院相关离退休老教师。陈信凌院长和徐亮书记代表学院参加聚会座谈。

座谈中,85级摄影专修班的同学代表回忆了当年老江大的学习场景。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敬业和关照,对母校的依恋、怀念之情溢于言表。期间,他们展示了班上同学们的摄影成就。



陈信凌院长在座谈会上对“同学们”的真情和热情表示了感谢。他说,原江西大学摄影专修班是一个创举,是一个创新成果,弥足珍贵的资源。大家有传说、有功勋、有情义;尤其是大家浓浓的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令人感动。现在的新闻学院依然是和老江大新闻系一脉相承的,这里也是老江大、南大新闻学子的家。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常回来指导。

座谈会后,85级摄影专修班的同学们向我院赠送了他们的摄影作品以及影像资料。(编辑:龚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