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传师生共同关注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量: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国家与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images/2021-01/4984d948b1274cbfbb3f44d2e6e871d5.jpg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2017级的同学们早已在自己寝室的门口贴上了小红旗,共同期待十九大的到来。

../images/2021-01/a8aec95d7cac46828bea1aa932ba5b3f.jpg


今早九点,我院师生党员在人文楼A143报告厅集中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出报告。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系统地总结了过去5年来的工作,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并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大政方针。

当习近平总书记讲述我国砥砺奋进的五年过程时,在场师生党员无一不为此感到心潮澎湃,自豪骄傲。报告过程中,同学们们或举起手机拍照,或拿出本子记录,时刻跟进十九大的最新动态。结合我院专业学习特点,学生党员们尤其关注党的意识形态的动态发展。


../images/2021-01/6fdd77ab6c3e479188cbf3a4247103c1.jpg
 

14级党支部组织委员杨凯对此深有感触,作为未来的传媒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应当深刻体悟我党对意识形态的领导与把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闻舆论观,其说道,在当前新媒体环境下,须不断加强传统媒体创新与网络媒体正能量传播实为义务与责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出的,我们当争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与公平正义的守望者。

../images/2021-01/c052280d216844a084ef3774cb3196d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