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畅怀青春 扬帆起航:新传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量:    分享到:   

     66下午三点,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厅气氛热烈,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新传学院院长陈信凌、党委书记徐亮、副书记易槐红、副院长余强、副院长郑智斌;各系主任、副主任;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家长代表以及2017届硕士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们在这里共同见证毕业的美好时刻。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亮主持毕业典礼。

 

在毕业典礼开始前,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走红毯入场,并在签名墙上签名。典礼由新传学子的大合唱《同桌的你——致新传》拉开序幕,2017届毕业生李钰瑶、李婷、胡耀鑫、耿建行同学领唱。“前湖润溪”“外经桥”,改编的词中尽是新传学子四年的匆匆足迹,一曲毕,全场的热烈气氛中又添了几分离别的不舍。

 



 

在毕业典礼上,广告学132班的袁小芳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在今后一定要做一个勇敢担当的新传人;毕业生家长代表真诚地对南昌大学的培育表示了感激;教师代表刘西平老师则寄语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常怀赤子之心与感恩之心。


 (毕业生代表袁小芳发言)

 

(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刘西平发言)

陈信凌院长用饱含深情的言语对同学们做出的努力与成绩给予肯定。在讲话中,陈信凌院长从归属感、学习者、方向感、上进心这四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深情恳切地说,走出校园后,若遇到困难,新传学院走出来的院友一定会给予帮助,并语重心长地叮嘱同学们也要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永远铭记新传学子的身份。

 

(院长陈信凌致辞)

   发言过后,院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拔流苏,寓意学子们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激昂的进行曲中,毕业生们的脸上满是收获的喜悦,典礼的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气宇轩昂的歌声宣示着他们的豪情壮志,而歌声之后的拥抱,是一声“珍重”,更是对四年同窗情的不舍。

 






 

畅怀青春,扬帆起航。祝愿2017届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在新的人生旅途中创造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