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一见倾新,妙不可传”——新闻与传播学院2016年度“卓越之星”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量: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陈佳怡、胡曙苑报道: 12月18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2016年度“卓越之星”颁奖典礼在人文楼1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南昌大学学工委办主任游伟平、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陈信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飞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槐红、新闻与传播学院行政副院长余强、副院长周云倩共同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筹备了一个多月,节目审核了四次,这场颁奖晚会终于如期举行。在这里,新传学子欢聚一堂,用表演传达了新传人的梦想与激情。本场晚会持续近两个小时,共有12个节目,其间穿插了两次颁奖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笑声、掌声不断。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欢快的旋律、跃动的节奏、闪耀的灯光,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一袭白衣,一管横笛,红衣起舞,矫若游龙,舞蹈《礼仪之邦》中佳人曼妙的舞姿,展示了一个风雅迷人的古韵中国。播音专业的学生带来的朗诵《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令人心潮澎湃。问前路茫茫谁主沉浮?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与国同在。唱响了新传学子浓浓的社会使命感和深深的爱国之情,在座师生都为之震撼,掌声连连。


 
  被誉为“新传男神”的曾光老师,一首《小白杨》将全场推向高潮。曾光老师一开唱,就有人献上鲜花,悠远而嘹亮的歌声令台下观众激动不已,观众们尽情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掌声、欢呼声不绝如缕。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学生准备的话剧《滴答》令人回味无穷,构思巧妙的剧情,精湛的演技,令台下观众直呼“好”。直到晚会结束,还有很多同学在讨论它独特的剧情。小品《甄嬛后传》则男女反串,上演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宫廷大戏,展示了广告学子别样的风采。


  过去的一年里,全省乃至全国的各大比赛中都活跃着我院同学的身影。本次颁奖典礼,有两轮颁奖仪式,共为44位同学颁发了奖杯。在第一轮颁奖仪式中南昌大学学工委办主任游伟平、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陈信凌教授为以下同学颁奖。获得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的于小可、张星宇,获得第13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全国银奖的刘小涵、李婉、何剑青、刘芮羽、范海鹏,获得“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一等奖的姜博,获得腾讯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的谢扬。第二轮颁奖仪式中,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槐红、行政副院长余强、副院长周云倩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杯。第十一届新闻学子优秀论文二等奖的杨韵林、幸晖晖,第十一届新闻学子优秀论文三等奖的李娜、王旭等29人,第十一届江西写作大赛一等奖的夏靓、刘彧冰、刘子默,第四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全国优秀奖的曾俊豪。


  整台颁奖典礼充满温情励志,富有青春活力,在献上精彩节目的同时,更是肯定了新传学子这一年来的成绩,表现了新传人独特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学院氛围,激发了新传学子斗志昂扬的向上精神。

  14级新闻系曾国青谈到:“从大一到现在,每年我都会参加,今年和往年一样精彩,大家都很有活力,展现了新传学子的风采,传达了我们新传人的一种情怀,我十分感动。”院学生会主席团助理团的李清扬表示:“这一次我们真的准备了很久,也很用心地在准备,能够得到大家认可,我们真的觉得值了。”(图片由张文涛、彭晓玲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