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量: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陈佳怡报道: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鼓励教职工多打羽毛球,少做低头族。12月27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在南昌大学室内体育馆举行了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挑战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抽签的方式进行组队,我院共有23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党委副书记易槐红摘得男子单打冠军,副院长余强、传媒中心主任杨欣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在女子单打项目中,我院教师王艳萍问鼎冠军,陈姮获得亚军,姜海燕获得季军。

  我院教师刘琳谈到:“对于这样的活动,我还是很乐意参加的,就像学生有社团活动一样,我们老师也需要工会活动,有空还希望可以去郊外走一走。”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主席王卫明表示,学院以后还会举行登山之类的活动,让大家都有机会活动起来。(图片由刘晶晶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