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影评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量:    分享到:   


 

通讯员彭晓玲、胡曙苑报道: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担任指导单位,广东省文联、广东省电影家协会、广州市演出电影有限公司、暨南大学、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于2016年12月15日晚在暨南大学落下帷幕。我院2015级戏文专业彭晓玲同学,以其参赛作品《国产小妞电影的创作风格探析—浅析〈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指导老师:廖曼郁),荣获本届大影节影评大赛优秀奖。

据悉,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是华南地区唯一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管理局批准的大学生电影节,并被广东省委、省政府作为大型文化品牌活动列入《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影视传媒类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平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