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在第十五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量:    分享到:   


 

(通讯员彭晓玲 胡曙苑报道)12月9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上海大学举行,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共有一件作品入围总决赛,并获得优胜奖。

经过层层评比,本次大赛的九大命题共计54件作品脱颖而出强势入围总决赛。总决赛当天分为上午、下午两场。根据现场比赛规则,各作品代表分别阐述作品创意思想,由组委会终审评委、品牌评委、业界评委组成评审团现场打分,决出一、二、三等奖。经过激烈比拼,14级广告系黄继晨、陈咏绮、张宏莉、唐晶晶、林源的作品——《电信飞young校友卡——玩出花样,圈出精彩》获得中国电信命题组优胜奖的好成绩。

据悉,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总决赛的提案环节是本次赛事最有特色的环节,目的是让广告及相关专业的学生能够在比赛中提前感受广告业界真实的比稿氛围,为将来进入广告行业做好准备,同时也是大广节搭建业界与学界桥梁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参赛,广告系学子真实体会到“真正的好广告在于能够为产品服务及起到传播的最终目的”;也通过本次比赛,再一次向全国相关院校和业界展示了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优良的办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