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携手化学学院舞蹈《不如跳舞》挺进我校2017研究生元旦晚会决赛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量: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祝丽君报道)11月25日,南昌大学2017研究生元旦晚会节目复赛在研究生院116室进行,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化学学院合作的舞蹈节目《不如跳舞》顺利进入决赛。


  伴随着歌曲《彩云之南》,身穿一袭绿色民族服装的选手在舞台上优雅地舞蹈,紧接着是酷炫的 poppin  、hiphop  、jazz,完美地融合,完整的一套舞蹈下来,从古典美到现代美,应有尽有。赢得台下掌声阵阵。

  据了解,此次节目新闻与传播学院共派出10名选手参赛,化学学院共6名选手参赛,舞蹈包括民族舞、  poppin  、hiphop  、jazz、  复古舞5个舞种。此次参赛队伍负责人之一的刘雨晨介绍,他们将在决赛中对舞蹈进行改善,在5个舞种之间的衔接上增强协调性,争取将最完美的一面在元旦晚会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