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量: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祝丽君报道)10月10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人文楼A143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张瀚予主讲,新闻与传播学院行政副院长余强作了讲话,学院全体研一新生参加了会议。宣讲会主要介绍了上半年社会评价得分情况、上半年社评整改工作回顾及下半年迎评整改工作。
  宣讲会上,新闻与传播学院行政副院长余强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意义及其重要性。辅导员张瀚予向同学们介绍了上半年社会评价得分情况、上半年社评整改工作回顾及下半年迎评整改工作。她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加强后勤、财务运行等透明度、改善学校民生服务等多方面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通过宣讲会,同学们也纷纷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 
  (图片由黄鑫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