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第四届研究生会交接会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量:    分享到:   


 行政副院长余强、辅导员张瀚予正认真听同学们介绍
 

  本网讯(通讯员祝丽君报道)9月21日下午,第四届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新老生交接会在人文楼B230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行政副院长余强、辅导员张瀚予、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于小可、15级班长团代表王杰祥、党支部书记张子煜及第四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介绍了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及各部门分工情况并对新学期的工作作了初步计划。 

  会上,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于小可用激情昂扬的语言激励了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转“被动”为“主动”,要在研究生会的工作中“遇见不一样的自己”。此外,她还耐心介绍了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通过分享一年的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使大家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有了初步认识。 

  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刘雨晨在会上号召新一届的全体研会成员向为学生工作付出辛劳的行政副院长余强、辅导员张瀚予、第三届研究生会代表、15级班干部代表致以热烈的掌声,她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她也表示将会努力做好每一步的工作,力求将工作做到最好。  

  新闻与传播学院行政副院长余强在会上表示,希望新一届的研会成员们能把研究生会当成多与学生、老师交流的机会,有问题及时向老师汇报。辅导员张瀚予也希望同学们能加强团队合作,耐心、细心地做好工作,共同成长。

  (图片由黄鑫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