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玩转广告 向创意致敬 第十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走进南昌大学

发布时间:2014-12-10    浏览量:    分享到:   

 

      3月25日下午,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南昌站巡讲会在我校文法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朱友林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巡讲吸引了来自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高校广告专业的学生慕名前来。由于人数众多,不少学子只能席地而坐。

 

  本次巡讲会特邀锐澳鸡尾酒品牌经理高淑芳、盼盼食品集团品牌总监助理吴航等做现场命题解析。各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企业形象及品牌介绍,解读“学院奖”。

 

  安瑞索思(中国)首席创意官陶为民、上海BBDO天联广告公司执行创意总监赖致宇分别做了以“用互联网的思维做创意”、“‘文案嘻写鬼’侃文案”为主题的创意演讲。

 

  在互动环节中,广告大咖们巧妙幽默地解答在场同学的提问,赢得了热烈掌声。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简称“学院奖”,1999年由厦门大学创办,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

[作者: 记者团 王智、晏灵姗 发布时间:201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