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员工»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何静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量:    分享到:   

 

个人简介

何静,江西婺源人,现任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影视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江西省文艺学会会员、江西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

主要研究方向:影视理论与批评、影视剧改编。 出版论著、教材: 1、论著《长河荒凉却温暖的灯光——中国女性文学焦点透视》,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2年出版,获江西省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2、论著《多元语境下的叙事变奏——胡辛笔墨声画创作论》,江西教育出版社,2007年出版,获江西高校科学研究(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3、参编教材《百年回眸——名导名片管窥》,江西教育出版社,2004年出版。

主持完成江西省社科规划项目、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等课题多项,在《江西社会科学》、《当代电视》、《电影文学》、《江西日报》等各级各类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作为主创参与了具有江西地域特色的电视连续剧《聚沙》(24集)、《沙之舞》(8集)、电视专题片《瓷都名流》(9集)、《红绿辉映领袖峰》等的创制,均在省级以上电视台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