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职员工»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席志武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量:    分享到:   

e74027c0123e4c7787783b15ae493ba3.jpg

个人简介

席志武,1985年生,江西高安人,北京师范大学与美国马萨诸塞大学(UMass Amherst)联合培养博士,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博士后。现为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学术兼职:江西省文艺学会文艺理论与批评专业委员会理事。


研究方向

新媒体文化,文艺理论


科研成果

目前主持或完成的科研项目包括: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4批面上基金一等资助项目、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共计10项。已出版论著《调适与悖反:梁启超的新民论文学观念与创作实践》(2017)、译著《隐在亮光之中:流行文化中的形象与物》(by Dick Hebdige2020)。在《国际新闻界》《编辑学报》《新媒体与社会》《文化与诗学》《艺术评论》《中国编辑》《中外文论》等期刊发表多篇论(译)文。参编教材2部。


获奖荣誉

2019年,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主办阅读,我与祖国共成长书评征文 一等奖;

2018年,南昌大学 赣江青年学者

2018年,江西省妇女研究会2017年优秀论文奖;

2017年,南昌大学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联系方式

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人文楼B535.

邮箱:zhiwux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