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

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人文学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切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我院于10月5号下午承办人文学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图书馆的胡华书记主讲,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志红主持,人文学部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以“弘扬伟大精神,续写时代篇章”为主题。主讲人胡华爱书记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胡书记将讲话归纳为“五个一”:从一个目标、一个主题、一种精神、一个要求、一个号召五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地讲解,并从历史、现在、未来、三个维度进行诠释。其中胡书记在“一种精神”层面更是强调了习总书记首次凝练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哪来,到哪去的精神密码,把握了党的脉搏。

最后志红书记提出,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不断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密联系工作实际,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此次宣讲会重温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了与会人员对其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同学们表示会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加深入地学习党史教育,为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编辑:董竹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