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

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7期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量:    分享到:   

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工 作 简 报



7


(2021年58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


(一) 学党史悟思想

  1. 新传学院影视传播系支部书记胡一伟带领广编专业学生采访南昌大学党史专家唐志全教授

(二) 学党史讲党课

  1. 新传学院学生在江西省红色江西全民朗诵大赛中喜获佳绩

  2. 新传学院开展“信仰之路”百年党史百名书记百堂微课大赛

(三) 学党史办实事

  1. 新传学院党员投身服务迎接百年校庆

  2. 新传学院协办北京人民大学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新闻事业学术研讨会

学党史悟思想

  1. 新传学院影视传播系支部书记胡一伟带领广编专业学生采访南昌大学党史专家唐志全教授

52日,新传学院影视传播系支部书记带领广编专业学生采访南昌大学党史专家唐志全教授,全面学习领会方志敏精神。



(二)

学党史讲党课

  1. 新传学院学生在江西省红色江西全民朗诵大赛中喜获佳绩

3月到4月,影视传播系支部书记胡一伟指导播音和广编专业学生参加江西省红色江西全民朗诵大赛(由江西日报社、中共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在3月至4月联合开展的“讲党史 悟初心 感党恩——2021年红色江西全民网上朗诵大赛”活动)。4月30日,获奖情况出炉,胡一伟老师指导的五组学生队伍分别获得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两个优秀奖。




  1. 新传学院开展“信仰之路”百年党史百名书记百堂微课大赛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坚定信念、凝聚力量,5月6日,新传学院开展“信仰之路”百年党史百名书记百堂微课大赛用创新、鲜活的方式去讲述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三)

学党史办实事之:

  1. 新传学院党员投身服务迎接百年校庆

一百年风雨沧桑、一百年薪火相传。为庆祝南昌大学100周年诞,新传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贯穿各项校庆活动从党史、校史中汲取信仰力量,开展校庆摄影作品展览活动,积极动员学生党员投身到校庆服务中。校庆期间,学生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校庆服务,迎接从各地回母校的校友和嘉宾们,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00周年献礼。





  1. 新传学院协办在北京人民大学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新闻事业学术研讨会

5月8日,新传学院协办在北京人民大学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新闻事业学术研讨会




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