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

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5期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量:    分享到:   

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5


2021420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


(一) 学党史悟思想

1.新传学院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小平小道陈列馆

(二) 学党史讲党课

1.学院党委书记程志红“学史增信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给学院分党校培训班的学员们上课

(三) 学党史办实事

1.新传学院研究生公众号开设“学党史,铭初心”党史学习栏目

2.新传学院分党校收看榜样5纪录片

学党史悟思想

1.新传学院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小平小道陈列馆

为了在学史增信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4月17日上午,新传学院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至小平小道陈列馆参观通过陈列馆里文字、图片、实物以及小小解说员的解读同学们不仅了解了邓小平这段不平凡岁月里的工作和生活,也被小平同志坚如磐石的信念、艰苦朴素、乐观豁达、无私忘我的革命情怀深深感染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




(二)

学党史讲

1. 程书记“学史增信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给学院分党校培训班的学员们授课

4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程志红给学院分党校培训班的学员们上课,授课主题是“学史增信 坚定不移跟党走”,程书记通过一个个党史故事和具体事例,让同学们更深入的认识了青年人为什么要学党史,使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开阔了同学们认识中国共产党的视野。



(三)

学党史办实事之:

新闻与传播学院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1.新传学院研究生公众号开设“学党史,铭初心”党史学习栏目

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南昌大学新传研究生微信公众号推出“学党史,铭初心”党史学习栏目,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具吸引力和感染力,通过丰富的历史文献以及生动的党史朗读音频,再现党的光辉岁月,展现百年沧桑历程,激励同学们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实际行动中去。



2. 新传学院分党校收看榜样5纪录片

学院分党校收看榜样5纪录片,学习各行各业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





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