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安全工作

关于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量:    分享到:   

关于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


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的通知


按照《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我校于 2020年10月19日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教育部总结2015-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组织专家就省级主管部门实验室安全管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安全基础理论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二、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0年10月19日上午9:00--12:00

会议地点: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北院办公楼二楼报告厅

三、有关事项

主持人:黄细嘉

本次培训会分为现场集中收看和在线参会两种形式:

(一)现场参会人员:校领导、实验室技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二级单位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十大基础教学中心和各科研单位负责人。

(二)在线参会人员:各单位组织各实验室课题组负责人、指导老师、管理人员、实验室工作人员通过网络在线学习。参会人员于10月16日15:00前扫描以下二维码,通过超星在线直播系统报名,凭报名信息登录参会,报名二维码:

四、会议要求

(一)会议考勤:请现场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二)通过网络在线学习的人员,请将学习照片通过办公网发送至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万亮邮箱。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