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   English  |   旧版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尹韵公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4-12-10    浏览量:    分享到:   

6月24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尹韵公教授来校,为新闻传播学院的师生作了题为《毛泽东与内参》的专题学术讲座。 

尹韵公从历史的角度阐述了内参的由来和具体的运营机制,通过生动的案例解读、历史的回溯与现实的剖析,阐明了内参的鲜明中国特色和传播特征。他认为内参显著区别于公开的媒体报道,是党和政府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

尹韵公与新闻学子们进行了互动,勉励同学们要培养辩证思维,为做好未来的记者工作夯实写作等基本功。

陈信凌表示,尹韵公教授的讲学弥补了当下高校新闻教育中普遍存在的内参写作方面的空缺,让同学们对国内新闻宣传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作者: 邓绪娟 发布时间:2014-6-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