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生辩论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量:    分享到:   

作为当代大学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今社会,必须具备敏捷的思维、快速的应变能力和非凡的口才。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新生思辨水平,在校园中传递正能量,同时为我校大学生辩论队储备新生力量,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增进思想交流,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特此举行新传学院辩论赛。 辩论是一项可以提高思辩能力,丰富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锻炼思维表达的活动。

开展此项活动,可以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在活动中提高自信及思辩能力,交流与论辩能力,培养创新和团队精神,体现大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发掘和培养南昌大学辩论人才。

本届辩论赛将本着“公平竞赛”的精神,以“关注时事、追求真理,锻炼口才、展现自我”为宗旨,以活动传播科学精神,培养创新精神,关注社会问题,尽展昌大学子风范。场上队员你来我往,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辩手们幽默机智的表现让现场激情火爆。评委对本场辩论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指出优点和不足。

本次辩论赛使参赛选手辩论素质得到提高;增强学生的思辨能力和提升学校的文化氛围;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丰富了学生的科学文化知识和睿辩能力;促进了参赛选手的集体意识和团结力度。